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19/4/2011 <好难忘の一天>

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又让我回想起当天我家被烧的情形,
好恐怖也很伤心,可是这次比较惨的事有人死掉,
对不起T____________T
我本来不想写的,可是我又想写我的心情,
所以真的很对不起,
我还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那么的像那么的同病相怜啊,
我们不只是好朋友就连我们的身份证后面的四个字也一样,
而且我们住的家也很近,可是现在的我们就住得很远了,
好讨厌啊,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我们家住很近的时候丫,
我就可以每天都去你家,就像小时候上幼稚园时我家人还没来带我,
我都是去你家玩,还有就是可以吃你妈煮的好料呐,
我超爱的,那里就像是我第二个家,
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,就算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读书,
我们也要互相关心对方的事情。
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^________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