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17/4/2011 《大肥生日快乐丫》

其实大肥也是提早庆祝生日的噢,
可是他只是提早一天而我就提早很多天,
很傻吧,将真的啦其实我也没有早几天嘛,
因为我是庆祝华人的啊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^
头头我们是在帮大肥庆祝生日的,
可是最后忘了是怎样讲,讲到要去kelly家搬东西,
所以我们就一大班去了她家,然后就冲进她房间帮东西了,
那时真的好刺激啊,因为他爸就在外面,
我真的好怕她爸突然冲进来噢,可是还好没有,
最后我们就把她的东西送去珍家,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其实过后我没有回家,因为他们说去唱歌,
结论是我今天过得又开心又刺激啊,
真的是有趣的一天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